Urana_Uni_Luna

自由的灵魂,无束的灵感

© Urana_Uni_Luna | Powered by LOFTER

我的AI羊(2)

缺课的姐妹们请先跳转至引子和正文1!感谢!

指路:引子 正文

——————

 

 

谨以此诗

献给我的AI羊。

 

阳光明媚的早晨

方格布的餐桌上

一盘精致的早晨呈现在我眼前

“阿黄起床啦?来吃早饭吧!新的一天也要加油啊!”

是一年四季都会照顾我的 不离不弃的羊

 

惬意慵懒的午后

卡其色的沙发上

厚厚的书后是一张精致又认真的脸庞

“阿黄想午睡吗?羊在学习新知识呢!歌剧音乐剧美声什么的简直酷毙了!下次我学会了唱给阿黄听!”

是会给我不断制造惊喜的 温暖贴心的羊

 

华灯初起的晚上

白色的电子钢琴旁

街上的灯和琴上的台灯的光

打到一双白皙的手

手指间反射出银色透亮的光芒

“阿黄想听我弹琴吗?你看今天晚上正好是满月呢!那我就弹一首《月光》吧!”

说着

拉着我坐在琴凳上,也是他身边

是单纯但又美好 会永远陪着我的羊

 

 

我想要我握住他的手,在夕阳下漫步,在草原上奔跑。

我想一直陪着他。

是我爱的羊。

 

但可惜

我再也做不到了。

 

评论
热度 ( 17 )